2018-01-10 15:17聯合報 記者王韶憶╱即時報導

超商泡麵也能DIY!在韓國超商裡常見的自助煮麵機現在萊爾富把它引進台灣,把麵放入特製紙碗,只要輕鬆按1個鍵,香濃熱呼呼的Q彈泡麵立即上桌,除了泡麵之外,也能煮年糕,才測試一個月的時間,韓國泡麵業績就增加2成。

 

萊爾富獨家引進韓國超商使用的自助泡麵機。圖/萊爾富提供

 

走進萊爾富,這一台新引進的「自助泡麵機」就是韓國超商包括CU、GS都選用的最新原裝煮麵機,標榜泡麵機煮出來的麵口感佳,還能加料更豐富。想要體驗自助泡麵機,必需購買「限定泡麵組合」,除了有一包泡麵外,還有專門的紙碗,紙碗上有條碼,掃描後才能解鎖泡麵機,接著把紙碗放在加熱盤上,放入泡麵,或者依喜好加入雞蛋,按下按鍵,4分鐘就能完成熱騰騰的現煮韓風泡麵。

自助泡麵機專屬的紙碗成本高,其材質外、中、內層依序為紙、鋁與PET耐熱塑膠薄膜,耐熱溫度為150~230度,單獨販售價格要20元。因此,萊爾富目前並無單獨販賣,僅能搭配店內限定的日韓泡麵使用,包含韓國年糕、年糕炒麵與辛拉麵,以及多款獨家限量日本拉麵,搭配蛋品與特殊材質泡麵碗,享組合價59元~139元。

萊爾富表示,從去年12月初開始引進測試,每天約可賣出40碗,也讓韓國泡麵比其他泡麵業績增加2成,預估1月底前將於全台裝機100台,屆時將視銷售狀況,評估是否全門市都導入煮麵機。萊爾富也進一步提到,未來將新增青菜與火鍋佐料,讓民眾可搭配煮麵機使用,兼顧健康與美味。

 

自助煮麵機在韓國超商相當普遍。圖/萊爾富提供

 

新聞轉貼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0/29222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ea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